Delcam 將資料庫加入牙齒製造系統

 

Delcam 最近新增了 CAM 管理功能到新成員 -DentMILL 牙齒製造系統中,它非常容易讓技師不需擁有太多的加工經驗,就能使用最新 CNC 加工機技術製造出陶瓷和鈦的產品,如:支架、牙套等零件。

DentMILL 軟體允許將材料做最有效率地的利用,將成本降低到最大程度。

DentMILL 加工系統也提供產品序號雕刻的功能,文字的字體、尺寸、 位置和方向是可以控制的。這個功能,能夠快速且容易的將病人的資料刻到假牙零件上。

最後, DentMILL 能夠讓使用者控制機器加工的順序,相同的部份,可以歸類在同一個加工程式優先加工,不同機器也可設定不同樣板應用節省操作。

DentMILL 是 Delcam 的 PowerMILL 的延伸獨立系統,而 PowerMILL 是公認的高速加工及五軸加工的 CAM 市場領導品牌,所以,與其他牙齒製造 CAM 系統相比, DentMILL 提供更大安全保證。

DentMILL 是一個完全開放的 CAM 系統,擁有超高的相容力,能夠接受任何牙科設計系統或掃描儀的數據。同樣地,它能輸出加工程式到任何一台 CNC 的加工機台上加工。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牙科加工系統大多採用”封閉”的方式,只能與特定的機器設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