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商和 Delcam ArtCAM 軟體所擁有成功的 10 年

麥可施瓦茲在他身為三十年的珠寶商的工作裡,已經使用 ArtCAM 軟體十年了,是一位成功的金飾製造商。他的公司位於肯辛頓馬里蘭州一棟剛翻新的大樓裡,提供訂製珠寶的設計與製造、博物館或私人收藏提供修復的服務。客戶群包含白宮、阿曼大使館、 大屠殺紀念館、美國最高法院和國家航空博物館以及其他私人組識或個人。

施瓦茲 先生表示,他是在紐約的一個珠寶貿易展中發現到 ArtCAM ,隨後就採購此套系統。”在發現 ArtCAM 軟體之前,我記得大約花費了五年的時間在尋找軟體 ” , ” 但我迅速的意識到這是我所需要的,它的操作介面看起來非常友善,並且準確的控制在我想要的範圍內 ” 。

主要的優點是在幾何零件部份的準確性和重複性,”我用 ArtCAM 建立一個雕刻的物體,然後使用另一個模型重新設計或部份更新” 施瓦茲 先生表示,” ArtCAM 讓您準確的設計出產品真正的材質”。

”使用這些軟體,將帶給你快速和簡便的設計與製造能力,即便只是小局部的輕微變化。例如,可以每年複製相同的部份,然後只改變名稱或日期” 施瓦茲 先生再補充說:”它讓我們排除大部份蝕刻的照片或圖片,對於這部份,是非常好的,因為使用化學用品是相當不環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