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ILL 8 & PowerSHAPE 7.2 新版隆重上市

引頸盼望的 Delcam 2007 年新版本,已於十月下旬在台灣北中南全數更新並且教育訓練完成。

PowerSHAPE 新版裡,新增 整合式編輯,讓您可以將 STL 、曲線與曲面等三項混合做修剪 、 鋪面 、 剖面 .. 等動作,充份減少作業時間。在集體曲面變形部份,任憑您如何的 彎曲、翻轉,即使在造形有浮雕裝飾,仍能完美的達成您想要的效果。軟體內建各式操作精靈,能幫您自動選擇最佳的曲面、在凹槽處填補曲面等,在在都能提昇品質,減少前置時間。

 

在 PowerMILL 新版裡,大幅改善了對記憶體的管理,對於大型或精緻工件提供更快的運算速度。新增渦輪葉片加工模組,讓渦葉片加工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複雜的渦輪葉片程式路徑,從粗加工、中胚、到葉面、葉轂精加工,相較以往要花好幾個鐘頭,大大縮短工時,並且能夠自動偏斜定設定的完整干涉過切檢查。同時,新版允許切削實體模擬過程中,可以隨意的旋轉或縮放,不需暫停即可完成,讓您能更加完全的掌握加工狀況,減少時間及材料的浪費,進而增加競爭力。

更加完善的粗加工功能

PowerMILL8.0- 動態切削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