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Delcam Taiwan 使用者大會 圓滿落幕

達康公司日前於北、中、南舉辦一年一度的 Delcam 使用者大會,此次會議的主旨,主要在 PowerMILL 、 PowerSHAPE 新版介紹,同時發表 Delcam 家族新成員 -- 專用於精密電子、鐘錶及醫療零件的製造的軟體 PartMaker 及在鞋業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 Crispin 軟體。藉由各產品的技術應用,讓 Delcam 的舊雨新知們都能吸收到最新的資訊及最實際的應用方式。

”客戶在哪裡,我們的服務就在哪裡”是達康科技一貫的服務宗旨,故在今年的 PS-Team 線上服務系統總達一千一百多次,相較去年成長了 11% 以上,顯示 Delcam 的客戶們已將此種新穎且快速的服務,視為不可或缺的工具。在今年,達康科技更加緊密的與國內外各大知名工作母機廠合作開發,最能貼近客戶們目前所碰到的問題,同時提供給客戶們更多的加工應用方式參考。在向下深耕部份,達康科技有鑑於各級院校對於新的設計、新的加工應用求知若渴,故除原先有配合的大專院校外,更在北中南成立重點服務學校,期盼透過持續提供最新的軟體及資訊給莘莘學子們,能對台灣的設計、加工產業帶來更多活力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