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客戶 Zytek 贏得機械商 Mori Seiki 歐洲夢的比賽

Delcam 很高興的向大家報告, Zytek 工程公司是 Delcam 的客戶,現在他們出來參加機械商 Mori Seiki 歐洲夢比賽。 Mori Seiki 舉辦這個競賽的目的,是希望能提供給客戶更多使用 Mori Seiki 機台加工的案例可參考。

第一名頒發給專門製作燃料軌道的 Zytek 公司,這是一間專門製作汽車 A1 大賽賽車引擎的公司,它以 Mori Seiki MT2000s 的加工機搭配 Delcam 的 PowerMILL 製作程式,同時,被排在第三類別 ” 汽車區 ” ,其主要製作輸油鋼管,是所有的汽車引擎都適用的。

很多的高知名度參賽者參加了這次比賽,但此次的頒?,由一組獨立的國際裁鄰宣布,並且以使用複雜的造型、創新的加工法、成品的品質、製造的時間及使用的工具為評判標準。

“ 我很高興地看到 Mori Seiki 的機台被用來生產這種零件。 ” Mori Seiki 的 Masahiko Mori 博士說到。 " Mori Seiki 歐洲夢的比賽標準已經相當高,但 Zytek 的加工作品一枝獨秀,我想祝賀 zytek 以這樣的加工品質參賽及感謝他們參加。 "

Zytek 的業務經理 Ian Edmonds 在漢諾威的 EMO 展中拿到了這個?項。並且說到 ” 我們很高興且榮幸在 More Seiki 歐洲夢如此高標準且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拿到了 ” 汽車類組 ” 中的 ” 先進加工 ” 特別?。

自從 Zytek 在 2004 年換了 Delcam 的 PowerMILL CAM 加工系統後, Delcam 與 Zytek 合作一起開發新的加工策略,尤其是對於賽車引擎的製造以及排氣設備的製造,結果顯示,在合作之後,減少了 60 %的程式製作、加工時間,同時加工成品品質穩定,更加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