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在新加坡成立特別辦事處,支援亞洲工作母機供應商

Delcam 日前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個新的特別辦事處,為亞洲工作母機製造商提供專門的技術支援。該辦事處將與 Delcam 公司在該地區的子公司、合資公司和經銷商密切合作,為該地區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技術服務,進一步提高 Delcam PowerMILL 、 FeatureCAM 、 ArtCAM 和 PartMaker 等 CAM 軟體在該地區的市場市佔率。

“通過與機械公司的緊密合作,我們可以提供給客戶更高的利益。” Delcam plc 亞洲業務發展總監 Tim Mitchell 先生說:“用 Delcam 軟體撰寫加工程式,不僅可以提高加工速度,更快地生產零件,還可以提高產品品質和表面精度。這些改善,將幫助他們銷售更多的機台,並會幫助他們的客戶有更好的效果。”

“現在越來越多的客戶使用更為複雜的機台,特別是五軸聯動和 Turn-Mill 車銑複合設備,這也使得機器公司和軟體供應商需要更加緊密地合作。” Tim Mitchell 先生說:“在亞洲市場中心有這樣一個辦事處將幫助我們與該地區的機台製造公司建立更密切的關係,這將幫助他們銷售更多的機器,但最重要的,將確保其客戶可以使用 Delcam 軟體,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新設備的潛力,增加投資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