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參加“ SolidWorks 2007 創新日”北京、上海等 10 站活動

Delcam 公司以贊助廠商身份,參加了 8 月到 9 月期間的北京、上海、廣州等 10 站的“ SolidWorks 2007 創新日”活動。活動期間 Delcam 重點展出了基於特徵的 CAM 軟體 Delcam FeatureCAM ,得到眾多與會者的關注。

Delcam Plc 大中華區 Delcam FeatureCAM 和 Delcam PartMaker 產品總經理游波先生 , 以及活動所在各站 Delcam 辦事處及經銷商參加了此次活動。

游波 先生代表 Delcam 做的題為“ Delcam FeatureCAM — 基於特徵、基於知識的智慧加工 CAM 系統”的主題演講得到與會代表的一致好評。 Delcam FeatureCAM 產品介紹,圖文並茂,產品特點優勢突出,再加上生動的加工影片,給前來參加的嘉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會後,到 Delcam 攤位參觀的代表駱繹不絕,紛紛前來諮詢有關 Delcam FeatureCAM 產品的相關問題。

Delcam FeatureCAM 的優勢在於:能自動對 3D 模型進行加工特徵辨識,自動決定加工策略,自動選擇刀具、機台進給、主軸轉速等切削參數,自動產生 NC 加工程式。支援用戶自定義機台、刀具、材料和切削參數等資料庫,支援車銑複合、線切割、車削和銑削加工,滿足客戶的多元加工上的需求,大大提高加工製程標準化和效率。

除北京、上海、廣州外, Delcam 還參加了哈爾濱、天津、西安、成都、重慶、杭州和深圳等地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