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亞洲技術峰會 ATS 2007 在日本名古屋圓滿閉幕

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於 9 月 6 日 在日本大城 -- 名古屋( Nagoya , Japan )圓滿閉幕。這次為期 3 天的會議由 Delcam Plc 主辦,協辦單位有:著名電腦設備製造商 HP 、著名測量設備製造商 Renishaw 以及著名快速原形設備製造商 Z-Corp 協辦。英國駐大阪副總領事 DavidAbbott 先生也參加了會議並在會議上發表演說。

來自 Delcam 、 Renishaw 、 HP 等亞太區 13 個國家和地區的各合作夥伴、重點客戶、典型客戶以及行業內知名媒體的 100 多名代表匯聚一堂,圍繞行業發展趨勢、 Delcam 技術創新、產品特點以及 Delcam 產品在企業的使用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每年舉行一次,旨在為 Delcam 亞洲地區客戶和經銷商及合作夥伴介紹 Delcam 技術開發的最新成果。 2007 年的 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 ATS 2007 )以實際應用的方式有系統地介紹和交流 Delcam 產品在不同行業的應用。同時以使用者多年來的使用心得也是會議上的另一大重點, Hyundai, Shonan Design , Fuji Film 等 Delcam 用戶在會議上做了專題發言。 Delcam 在日本的第一個用戶, Delcam 第 20000 萬個用戶也到場參加了會議並介紹了與 Delcam 的合作淵源。會議得以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