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公司將在北美五大湖展中展示新型五軸加工方案

 

Delcam公司將於9月18日至20日在北美的密西根州五大湖展覽中,展示最新版本的五軸加工、PowerMILL及FeatureCAM等軟體。

這個新博覽會和會議,由製造工程師學會在大湖區主辦,將展示創新技術和新興技術來幫助推動社會生產。Delcam公司將有二個關於車銑複合及EDM的主題,將有助於使用者提高生產率。

最顯著的是PowerMILL五軸加工(攤位號碼632),是一個強大的工具編輯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任何一個地區,重新規劃刀具軸向量在這個區域並且編輯。這個能力允許使用者能夠優化切削條件,特別是在高速加工的機器上,並且能夠避免任何突發的機台加工狀況而導致較差的表面精加工。

新的自動化功能,還增加了更加快速的五軸加工及渦輪葉片加工,同時Swarf加工也獲得大幅度的改善,這些加工工法能讓提供給機台更加平順及更準確的切削條件。

 

在模擬與驗證方面的改善包括ViewMILL機器加工模擬。同時,在操作介面部份,更加的人性及流暢。FeatureCAM 2008同時以更多局部功能的改進為特色,並且增加更多的控制處理器,比如增加了MazakDaewoo PumaNakamura-Tome機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