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世界EMO展中將有Delcam 30個夥伴展出Delcam產品

CAM軟體研發龍頭,Delcam917日至22日的德國漢諾威EMO展中,將在30個配合夥伴的攤位中,展出Delcam的產品。公司將大幅推廣CAM及檢測軟體,這30個夥伴,大多為世界領先、知名的工作母機廠及檢測硬體設備公司。

大多數的合作夥伴將展示Delcam公司的PowerMILLCIMdata在年度審查中,評比Delcam為世界頂尖及主要的CAM軟體研發、銷售服務公司。Delcam從傳統的模具製造軟體公司的地位,一直努力到現今應用於航太、渦輪葉片及引擎等的廣泛,足可證明其優越性地位。

 

其他的合作夥伴,將展示Delcam新加入的軟體:FeatureCAM基於特徵的加工和PartMaker瑞士式精密車銑複合軟體。此三個軟體的新版本,將在此次展覽中展出,同時PowerMILL為首次新版本曝光。

PowerINSPECT被堅定地確定為世界的主要檢測軟體。不管是在量測手臂或是機台上檢測部份,皆為首選。

大多數的公司在尋找cam軟體時,往往會擔心新導入的軟體對加工機台上會產生的工作” delcam公司的PowerMILL營運經理馬克接著說到: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在EMO展中展出Delcam產品,讓我們將能夠完全的證明Delcam軟體的速度和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