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2007年上半年銷售再創歷史新高

 

Delcam 2007年上半年銷售和利潤成長報告日前在倫敦股票市場公佈,根據該報告公布的結果,Delcam在2007年上半年銷售成長達到了公司歷史同期最高水準。截至2007年6月30日,和歷史同期最高的2006年相比,銷售額成長10%。

 Delcam新任董事會主席Peter Miles就上半年公司業績表現補充說到:“這是我上任作為主席的第一次年報,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儘管我們受到美元貶值的影響,但 Delcam公司仍以強勁的力道不斷發展,公司的業績仍然在快速提高。這無論是對 Delcam的老客戶還是Delcam潛在的新客戶都是一個最佳的消息。上半年的銷售結果說明了Delcam新併購的Delcam PartMakerDelcam Crispin軟體系列進一步地擴大了 Delcam軟體的應用範圍,使得我們不僅可為我們的所有客戶做更完善的服務,而且也為Delcam的銷售成長作出了它們應有的貢獻。

2007Delcam在持續加強市場宣傳,擴大Delcam銷售網路的同時, Delcam也進一步加強了在新產品研發上的投入。2007Delcam用於新產品研發的投入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10.8%Delcam上半年在全球各地營業所再次招聘了多名軟體研發工程師,擴大了開發團隊,鞏固了其全球領先CAM軟體專業軟體公司的主導地位。Delcam在新產品研發逐年不斷成長的投入得到了業界的肯定,最近CIMdata市場諮詢公司將Delcam評為世界領先的CAM軟體系統和相關服務專業軟體公司,而且在模具製造業CAM市場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