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推出 3D 概念化設計模組-Delcam Designer

 

Delcam 日前推出了 3D 概念化設計模組 Delcam Designer Delcam Designer Delcam 藝術浮雕和珠寶 CAD/CAM 系統-- ArtCAM的一個輔助模組,使用這個新的模組, Delcam ArtCAM使用者可進行珠寶、招牌、浮雕等裝飾品的3D設計。可在Delcam Designer中輕鬆增加利用Delcam ArtCAM產生的 Logo 、標誌、紋理或者其他3D浮雕裝飾。

Delcam Designer 的特點

 

 

在正式版DelcamDesigner發行的同時,Delcam還發行了免費版Delcam Designer,除不能剪下和黏貼資料到ArtCAM外,免費版的Delcam Designer-e具有正式版 Delcam Designer的全部功能。

◎請點選下面圖示,即可免費下載 Delcam Designer-e

Delcam Designer可即時將ArtCAM設計投影或包覆到模型的任何位置,進而在3D模型中增加新的裝飾。可在3D環境下縮放、伸展任何裝飾,使裝飾位於指定的模型區域內。Delcam Designer應用了一系列Delcam經多年設計和生產實際應用考驗的技術,從而使得它功能強大、靈活多變,易學易用。如同其主程式Delcam ArtCAM一樣,它不是專門為開發工程師開發的軟體,而是專門為藝術家和藝術工匠們設計的軟體。使用Delcam Designer不需要專業的工業設計、軟體知識,藝術家和藝術工匠們可充分發揮他們的想像力,使用PC畫出炫目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