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Plc招募開發團隊,鞏固全球CAM領導地位

 

 

Delcam再次招募軟體開發工程師,擴大研發團隊,以鞏固Delcam為全球領先CAM專業軟體開發公司的主導地位。這次擴大招幕主要是為英國伯明罕總公司Delcam PowerMILL CAM系統和Delcam PowerINSPECT檢測系統的部門,擴充更多的軟體研發成員。

“最近CIMdata市場諮詢公司將我們Delcam評比為世界領先的CAM軟體系統和相關專業技術服務廠商,而且在模具製造行業CAM軟體研發商中排名第一,” Delcam CAM系統開發總監, Steve Hobbs接著說“然而,我們並不因此而沾沾自喜。我們意識到若要鞏固此領導地位,我們就需要更多的開發工程師來為客戶提供更加完善且操作更加方便的軟體產品。”

成為模具行業 CAM 軟體第一的同時,Delcam CIMdata 有關航空航太、汽車製造等的領域排名也顯著攀升。Delcam 公司 DelcamPowerMILL CAM加工軟體得到越來越廣泛地應用,為此需要更多的研發工程師來滿足客戶們的需求。

Delcam PowerMILL最近推出了專門針對渦輪葉片加工以及引擎管道加工的最新功能,” Hobbs 先生說,“同時我們也在作進一步的努力來開發其他專業化軟體系統,以協助客戶克服當前加工業內可能會迫切需要解決的技術難題和瓶頸。

Delcam PowerINSPECT系統也需要更多的開發人員,來加速新功能研發的速度,鞏固Delcam為世界領先的可獨立運行檢測系統的領導地位。“ Delcam PowerINPECT 在過去的一年中打破了多項銷售紀錄,我們需要在此基礎上繼續突破。” Hobbs 先生說,“此外, Renishaw公司近期投資 Delcam,我們與 Renishaw公司密切的夥伴關係將為我們在檢測領域帶來更多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