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將在越南展出最完整的一系列加工軟體

 

Delcam將在7月4日至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的MTA展發表最新版本的四套CAM加工產品:PowerMILL、FeatureCAM、PartMaker及ArtCAM。此一系列完整的系統,集合世界上最全面的CAM系統,讓Delcam完全有能力為任何公司解決加工上的需求,也讓Delcam成為美國公證單位CIMdata公認的全球領先CAM系統提供商且在模具領域排名全球第一。

參觀者最感興趣的,莫過於適用走心式車銑加工機台的PartMaker,這是第一次在越南展示。PartMaker為 走心式車銑加工製造專用軟體,並且提供擁有專利的視覺化操作,提供了可觀的經濟效益與效率,最獨特的優點之一為提供分而治之的方法,即將複雜的零件加工與機器加工順序進行同步化協調,進而一次就加工完成,大幅縮短時間。在最新的八版,以大幅改善功能為特色,包含推出了PartMaker實體模擬,可讓使用者瀏覽完整的加工順序,並且是擁有像照片一般真實的3D立體機台模擬。

即將發行的最新版PowerMILL-世界著名的專業CAM加工系統,新功能包含大幅改善粗加工、三軸及五軸加工,這些改善包括更廣泛的五軸粗加工策略和精加工,同時,縮短軟體計算時間、改進點的分佈及更加容易的數據管理。

FeatureCAM 2008年最新版本,是以特徵為基楚的加工軟體,包括支援連續五軸加工,比較有效率的 車床加工方式,並且更容易控制餘料,並改善工具資料庫,讓資料庫能夠提供更多的選擇以及新增、刪除資料庫內容,以符合現況要求。

Delcam也將發表新版本的ArtCAM珠寶雕刻藝術CAD/CAM系列軟體,此範圍包含了四個關鍵產品:ArtCAM ExpressArtCAM InsigniaArtCAM ProArtCAM JewelSmith。跟以往的ArtCAM一樣,此些主要訴求是讓熟練的工匠能夠輕鬆的學習、使用,而並非是針對工程師而設計,僅需對電腦的一點點知識,即能融會使用,同時所有的加工策略,包含3D立體模型,皆能在加工機台上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