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將在EMO展中發表新版本PowerMILL V8 CAM系統

 

Delcam公司的最新版PowerMILL V8 CAM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將於917日至22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EMO展中發表。EMO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工具機展,也是最理想的發表場所。

跟其他軟體一樣,PowerMILL 八版的主要焦點將是放在五軸加工上。不過,新版本還將包括強化計算速度。尤其是改善記憶體管理後將加快計算速度,尤其對於大型、複雜的零件,例如像汽車車身或較小的且詳細的 模型,如模具精細公差和高精度零件。

為了讓更多刀具能夠輕易的支援PowerMILL,在8.0版中 改善了刀具庫功能,方便使用者搜尋所需的刀具,並且該刀具庫也支援最新版的FeatureCAM。該刀具庫新增許多功能如刀具資訊、建議進給、轉速設定,都在刀具庫對話框中設定。

路徑的模擬及驗證對使用者來說日趨重要,PowerMILL團隊在該項領域持續進行改進。在PowerMILL 8.0版,ViewMILL 模擬工具可針對模型及加工素材提供完整3D動態檢視,它允許使用者旋轉ViewMILL所加工的模型,並且可在加工前、後由任何視角觀察該模型。此外,使用者介面簡化,將刀具路徑模擬及加工機台驗證整合在同一個工具列上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