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NSPECT 支援 Renishaw全新 REVO 測頭和探針

 

 

在近期於德國舉行的 Control 展覽上,Delcam 展示了支援 Renishaw 具有革命性意義的全新 REVO 測頭和探針的 PowerINSPECT 檢測軟體特別版本。目前這個新版本尚在測試中,預計將在今年 9 月的 EMO 展覽中正式推出。

REVO使用獨特的 5 軸掃描技術來使 CMM 的功能發揮到極致,與此同時還能保持系統的高精度。不同於常規掃描方法依靠加速 CMM 3 軸移動來提高掃描速度,REVO 應用同步運動和 5 軸軟體來提高掃描速度,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超速掃描時 CMM 中的動態誤差。Renishaw介紹REVO系統可在 500 mm/s 的掃描速度下實現高精度檢測。

PowerINSPECT 是世界領先的和硬體無關的檢測軟體,完全支援機上檢測獨立運行,在造型、加工和生產樣品與 CAD 資料模型的對比、修改方面表現極為突出。通過支援如 REVO 這樣的新技術, Delcam 相信 PowerINSPECT 軟體可以持續地穩居此行業主導地位。

PowerINSPECT REVO 的組合將會給 Delcam 使用者 Renishaw 使用者帶來更多好處,它尤其適合於 5 軸加工後的複雜形體如渦輪葉片、發動機等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