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尖量測產品製造商Renishaw更進一步與Delcam合作

 

2007 4 23 日舉行的 Delcam 股東大會上, Delcam 股東表決通過接受世界頂尖測量產品製造商英國雷Renishaw的加入。投資的所有收益將用於 Delcam CAD/CAM 領域上業務拓展、銷售以及軟體開發的投入。

Renishaw公司與 Delcam 合作多年,在工程和量測領域有共識,在全球各地有很多共同的客戶。雙方的合作無疑將更進一步促進兩間公司的發展。 Delcam 最近與Renishaw達成協議,由 Delcam 開發新的軟體模組來支援Renishaw全新的量測探針。

Renishaw助理行政總裁 Ben Taylor 說︰“Renishaw董事會全體成員對此次合作都非常滿意,合作昇華了與 Delcam 公司已有的長期合作伙伴關係。新的合作關係將有助於雙方公司的未來發展。此次Renishaw加入軟體開發領域,讓Renishaw在牙醫、醫療、精密測量等方面有新的發展。”

Delcam plc 主席 Tom Kinsey 對此補充說︰“雙方的董事會成員均相信雙方如此緊密的合作將有利於擴大銷售業績及版圖,更可為Renishaw公司產品提供最佳軟體解決方案。

Renishaw公司在量測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總部 (Renishaw plc) 位於英國倫敦西部的格勞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與Delcam相同的是一家跨國公司,在世界各地有14家子公司,約有1500多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