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data 再次確認Delcam為全球領先CAM系統提供商

且在模具領域排名全球第一

 

CIMdata 的最新有關 NC 數控軟體和相關服務市場分析統計中, Delcam 榮獲雙冠之頭銜。 DIMdata 再次宣布 Delcam 為世界領先的 CAM 軟體服務商,並且在MouldToolDie模具領域佔市場最大宗,名列全球第一。

 

Delcam 總裁 Hugh Humphreys 對公司獲得如此傲人的成績感到萬分欣喜,他指出:從此份公正的市場調查資料中可以充分肯定Delcam 公司在過去的一年中的成長及經營策略。在過去的數年中,我們拓展在傳統工業模具領域之外的多元化市場,尤其是在汽車製造、航空領域,”他補充說,“去年一年,我們不僅再次確立了在 Delcam 公司目標市場中世界領先 CAM 軟體供應開發商的領導地位,而且在汽車製造、航空領域, Delcam 也榜上有名,名列前茅。”

Delcam 家族軟體在汽車製造、航空領域知名度越來越高,這歸功於 Delcam 全新的市場策略︰專注於這兩個特殊市場,提供高效率、高生產力的加工軟體。Humphreys 先生補充說︰“在傳統觀念上,汽車製造和航空領域的廠商通常根據其 CAD 設計軟體來選擇 CAM 加工軟體系統,隨著全球化市場競爭的白熱化,越來越多的企業對如何選擇 CAM 加工軟體顯的更加謹慎。透過嚴格的軟體加工測試表明,Delcam 軟體系統可以提供效果顯著、更加有效的節省成本;不僅僅表現在加工程式計算、加工時間,而且在加工精度的改善方面也相當突出。

Delcam公司全面的軟體產品線也是公司成功的要素之一。Humphreys 先生指出︰“我們擁有全面、完善的 CAM 加工軟體:PowerMILL FeatureCAM PartMaker ArtCAM;幾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技術領先的加工製造系統,使 Delcam 無其他對手可以匹敵,能為任何公司提供全方面的加工能力。現在我們既可為大型企業提供專業的 CAM 加工一站式服務,同時也可為中小型企業根據該公司特殊加工作業需求,提供適合的模組,而不需要整套CAD/CAM軟體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