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FeatureCAM 用戶論壇正式啟用

Delcam FeatureCAM用戶論壇正式啟用了。論壇的啟用為全球FeatureCAM現有用戶和潛在用戶提供了一個知識和經驗共享的平台。

Delcam FeatureCAM是一基於特徵、基於知識、使用自動特徵辨識技術的全功能CAM 軟體。強大的自動特徵辨識功能,加速了從設計到加工的全部過程。使用FeatureCAM,能讓零件加工更方便、簡單,可大大地縮短加工程式時間,對於加工管理也更加有效率。

Delcam FeatureCAM從發行以來一直不斷發展,現在已經有了車床加工系統、線切割(EDM)加工系統和用於車銑中心的組合套裝軟體。在對CAD資料登錄的特徵辨識方面,FeatureCAM系統有其獨到之處。基於特徵技術的使用,使零件加工程式製作更方便及簡單,大大地縮短了加工製程時間;強大的自動特徵辨識功能,加速了從設計到加工的全部過程。使用FeatureCAM的自動特徵辨識功能,只需簡單的點擊滑鼠就可以完成輸入2D實體模型。

現在全球已有5000家以上的各類型廠商和研究教學機構使用Delcam FeatureCAM軟體,FeatureCAM論壇的啟用為廣大的FeatureCAM用戶和潛在用戶提供了一個相互交流軟體使用經驗、相互幫助的管道,論壇主題包括軟體使用操作、圖形卡的購買和使用,電腦和 CNC 機台的選購等眾多主題。

註冊登錄 FeatureCAM 論壇,請至:

http://forum.featurec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