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機模廠Shinyoung Precision使用Delcam軟體逐步改善生產效率

 

Shinyoung Precision是在韓國具有領導地位的手機零件模製造商,在投資了一系列Delcam 軟體並且搭配著五軸加工機後節省了許多生產所需的時間。過去四年,使用Delcam軟體並且由Hankook Delcam提供支援已經將模製作的前置時間由三十天縮短為十一天,未來,將以九天為目標。

Shinyoung Precision成立於1993年,在韓國首都首爾附近有三座工廠和一個研發中心,目前公司約有300個員工並且為LG Motorola重要的零件供應商。

2002年購買的第一套Delcam軟體是PowerMILLPowerMILL用來現場加工後發現,典型的前置時間從三十天縮短為二十二天。新的製程對於品質有顯著的改善,因為加工現場的操作員可以選擇比程式外包商更有效率的加工方式與更適合的刀具,如此可以減少刀具的耗損並且節省刀具成本。

Shinyoung 後來更決定將電極設計移至加工現場,200212月將PS-Electrode加入PowerMILL模組更使前置時間減少了兩天。接下來又於2003年三月使用PowerINSPECT,將先前的量測室2D檢測改為加工機上3D檢測以能夠立即改正錯誤來提高效率與品質。

2004年二月Delcam PowerMILL 五軸軟體搭配著Mikron機器使曲面的加工品質獲得很大的改善,5軸加工可以減少R角留料,因此節省使用電極,並且減少工件翻轉定位時間。總之,對一個模具的電極加工平均時間從十四小時減少至三小時,而放電時間也從三十小時縮短為十小時,再加上手工加工的減少將整個前置時間縮短到了只需十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