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Delcam多軸車、銑、複合加工CAM研討會 盛大舉行

繼2006年Delcam首次在舉辦針對機械行業之研討會後,今年更加隆重地舉辦。首次移師到台中烏日,白天風景明媚,入夜後夜景更加引人入勝的清新溫泉飯店,期盼在此舉辦研討會能讓與會者充份放鬆身心,好好享受Delcam帶來更多的加工新知及Solution的應用方式。

此次出席之相關機器製造公司高達近四十間,總出席人數超過七十位,皆為國內外知名機器廠商之代表,足見市場上相關產業對此些軟體加工相關知識的求知若渴。

在此會議中,Delcam達康科技準備了FeatureCAM新世代自動特徵辨識車銑複合CAM系統、PowerINSPTCT OMV加工機上3D檢測系統以及現今市場上最熱門的PowerMILL五軸CAM系統、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CAM系統-PartMaker..等和與會者共同分享、教學相長。達康科技期盼,希望藉由此種類型的研討會,能激盪出更多的花火,也能讓軟硬體業者攜手共同合作,替使用者找到更好、更加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