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NSPECT軟體幫助北京歐曼重型汽車廠(福田汽車)提高檢測效率

歐曼重型汽車廠於2004年引進Delcam公司的PowerINSPECT軟體,進行產品檢測。主要應用在鈑金類產品的側面、圓和孔的特徵檢測工作上。兩年來,軟體一直運行良好,為歐曼的檢測工程師在檢測工作上帶來了大幅度的效率及品質。

北汽福田汽車集團的北京歐曼重型汽車廠前身為懷柔沖壓廠,隸屬於北京汽車摩托車聯合製造公司。 20008月福田公司增資擴股,懷柔沖壓廠併入福田公司。該廠現已發展成為福田汽車的重型卡車生產基地,已達10萬輛產能,為亞洲最大的重型卡車生產工廠。

歐曼重型汽車廠品管室的公茂才工程師說:“Delcam公司的PowerINSPECT軟體功能非常強大,操作也很簡便,易學易用。特別是軟體的讀取圖檔的能力非常好和讀取速度非常快,以往使用其他軟體讀取模型需要2分鐘的時間,用PowerINSPECT軟體讀取只需要不到2秒鐘。PowerINSPECT軟體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軟體功能非常適合於我們的產品檢測,所以去年我們又買了一套PowerINSPECT軟體用於檢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