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軟體幫助假牙醫療器材公司提供全面服務

日前,座落於英國HullInterLab公司使用DelcamPowerSolution系列軟體為其總公司WHW-英國領先的假牙醫療器材製造商,提供了一套全面完善的技術服務。WHW公司需要開發一套新型自動化加工技術並重新設計用於人造假牙加工的設備。

InterLab沒有選擇成本昂貴的外包方式,反而選擇了投資新設備及自行製作上。1999年,InterLab公司購買了一台Renishaw Cyclone高速掃描器和一台 Bostomatic高速加工機,以便實現逆向工程工作。由於假牙材質是複雜的有機形態,他們馬上意識到在處理掃描點群資料上,需要立刻增加逆向軟體。

Delcam的逆向軟體CopyCADInterLab公司唯一認為能滿足他們要求的軟體。它的功能完善齊全,比如提供了水平線測繪功能;以及沿著曲線分離牙齒以消除倒勾曲面缺陷等工具。

InterLab公司使用PowerSHAPE能夠很快地產生一個分離曲面,該曲面可以將24顆牙齒模穴連接為一整體,並在每個複雜牙齒輪廓之間提供均勻的曲面。


渲染後的假牙模具CAD模型

之後,InterLab公司發現DelcamPowerMILL軟體靈活、可靠,用戶介面簡捷實用並提供了豐富的加工方式。加工假牙模具時,使用系統提供的巨集功能可極大地減少產生整個刀具路徑所用的時間。

在綜合應用Delcam的軟體之後,InterLab公司現在能為WHW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對加工假牙舊的生產方式進行更新,公司現已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工時和加工成本,提高了與其他低成本國家和企業的競爭力。

InterLab公司在CAD/CAM行業上的知識和專業技能以及逆向工程技術,使該公司能夠迅速地在醫學市場上拓展,比如深入研究並發展口腔病理的醫療設備等。同時和多所大學的產學合作,使公司在醫療市場上也逐漸更有名氣了。

InterLab公司所涉及的技術領域已得到顯著的擴展,公司現在能夠為眾多不同的行業提供一系列的專門設計和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