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在泰國舉行

Delcam第六屆亞洲技術高峰會近日在泰國著名旅遊聖地 Pattaya 舉行。來自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的Delcam分公司和經銷商的技術人員、該地區的主要Delcam客戶及新聞媒體機構的代表參加了本年度的主要高峰會。這是繼英國伯明罕、美國芝加哥技術高峰會後,Delcam今年舉行的第三次技術高峰會。

Delcam地區技術高峰會每年舉行一次,其目的是向重點客戶和技術媒體以及Delcam經銷商介紹Delcam最新的產品研發成果。Delcam每年都將幾乎一半的軟體銷售利潤投入到產品的更新和開發上,因此,新的功能和產品不斷出現,新的更新不斷發行。

本次高峰會上,來自Nike, Delphi, Nissan, Robinson Helicopters, Graham Packaging and Zytek Engineering的Delcam用戶代表還介紹了他們如何使用的生產力、提升利潤和品質的經驗。

第一屆Delcam技術高峰會是和伯明罕市政府聯合舉辦的一個規模相對較小的技術新聞發表會,經過這些年的發展,現在已成為一個規模較大的技術年會。在今年的三個技術高峰會中,有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主要和技術相關新聞媒體機構的代表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