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獲頒中國航空工業的傑出供應商獎

 

 

中國Delcam強力支持中國航空工業,最近在中國航空工業55週年慶中,Delcam獲頒傑出供應商獎。這是95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珠海所舉辦的先進製造技術與航空工業論壇並且結合了中國國際航空與航太展覽的重要活動之一。

 

論壇由中國航空公司的技術發展部門(AVIC1)(AVIC2)所組成。論壇的焦點放在促進國家航空製造業的發展與促進國內與國外航空公司的合作與交流。

 

在航空領域的專家介紹了不同方面的先進製造技術,尤其是在高性能的CNC加工工具及CNC的相關技術議題。Delcam的大中華地區事業發展經理—Joe Zhou也發表了使用數位製造來改善航太製造品質與效率的演說。

其中包含了世界加工軟體領導品牌DelcamPowerMILL CAM最新五軸加工系統與領導世界獨立硬體量測軟體的PowerINSPECT。周先生並且描述了如何將兩種程式一起使用並且成功的用在複雜的航空工業製造加工和維修方法。

周先生表示得到這個獎是莫大的光榮,這代表Delcam同事在他們的工作中強力支持中國航空與航太工業,這獎項也將會使我們研發人員軟體創新得到航空製造業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