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Maker---SwissCAM 讓你編寫CNC瑞士型(Swiss Type)車床程式

比以前更容易

 

PartMaker-SwissCAM是編寫瑞士型車床程式的領導者,它是我們所找到唯一可以用在設計我們CitizenStar機器的系統。

 

PartMaker發明的專利將瑞士型(Swiss Type) CNC車床加工程式簡單化。這個軟體幫助操作人員把複雜的工件轉化為局部平面或表面。加工任務如車、平面銑削及圓柱銑削每一個部分被獨立分開直覺的執行。

 

一種專利設計的3D加工程式確保快速學習和容易使用,PartMaker支援市場上的瑞士型CNC車床包含了CitizenStarTornosTsugami及其他類型。關於更多支援機器的類型,請參見下面圖表。

 

相容表

瑞士型CNC車床程式來源

Citizen

Star

Tsugami

Tornos

KSI

Hanwha

Maier

Gildemeister

Traub

Nomura

Hardinge

..and more

 

SwissCAM Screen-ShotSwissCAM Screen-Shot

 

 

PartMaker可以編寫複雜零件的程式,讓你充分發揮你機器的功能,節省金錢、減少加工程式撰寫錯誤及生產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