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rtCAM,大幅縮短珠寶製作時間

 

Michael在購買ArtCAM後,第一筆接到的訂單是一條鑲有白鑽與黑鑽的白金項鍊,他們認為如果沒有ArtCAM,他們是無法完成這項工作的。因為他們的客戶太晚準備他太太的生日禮物,在生日的前五天才訂做項鍊,而這條項鍊將以特定的角度戴在脖子上並且鑲有大小不一的鑽石。

 

 

Michael表示如果沒有ArtCAM,我們不可能完成這個工作,因為我們沒有做過將不同大小的寶石連接組合在一起,更何況要確認每一個不同大小寶石的連接並且使它放在正確的位置與角度”。

 

Michael表示在傳統的製造的過程中,要將寶石組合在一起並且確認每一個寶石都合適需要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改變寶石大小時,ArtCAM讓他們可以直接對模型做改變而不用花費好幾天來用手工重做。使用ArtCAM只要花兩分鐘來作修改並且在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可以將一部分作品拿在手上了。

Michael更表示我們可以在四天內生產並且將它拋光以後交給我們的客戶,對我們店裡而言這是一項新的紀錄,我們在珠寶手工製作的領域已經有35年的歷史了,我是第二代的珠寶商,我的父親曾為英國女王製作珠寶首飾,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我從未看這樣高品質的項鍊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製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