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的AMRC增加了Delcam軟體

        Delcam成為波音先進製造研究中心(Advanced Manufacturing Research Centre)的一份子,參與了Sheffield大學和全球性飛機製造廠--波音的研究並以創造航太工業的優秀製造中心為使命。Delcam支援該中心一套完整的PowerSloution軟體而Delcam英國銷售總監也參與了AMRC管理理事會。

  AMRC、Sheffield大學及波音與其他航太公司在英國的Rotherham先進製造園區一同合作,包括了Rolls-Royce,Messier Dowty 及 Smiths等。他們企圖建立世界頂級的航太科學及創新技術與具有國際水準的工程研究中心。

  AMRC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級的設備創新發展及先進技術的全球性材料製造研究所,建築在Sheffield的金屬發展和處理上的專門技術以及生產流程,其他夥伴希望可以更進一步的發展它的研究成果在其他材料上像複合材料等等。新的材料將可以整合來發展波音新一代的飛機。

  領導AMRC的教授--Keith Ridgway表示他們很高興Delcam能夠同意成為AMRC的夥伴,公司的成員將可以保證他們可以取得先進的軟體並且幫助他們達到他們的目標--成為一個世界級水準的加工中心。航太材料所需的設備中他們有五軸加工機其中包含了Cincinnati H5-800XT和Starrag ZT1000。另外,他們也將使用PowerMILL來編寫程式以減少加工的困難。

  Ridgway表示他們主要的計畫是在AMRC建立一個完整的航太工廠去測試新的研究技術是否適用於真實的環境,並且更進一步的介紹高效率和高效能的製造過程。他們也盼望和Delcam合作來共同發展新世代智慧型的加工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