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提升模型加工效率研討會圓滿落幕

        2006年10月17日,達康科技與亞東技術學院公商業設計系聯合主辦的提升模型加工效率研討會在亞東技術學院圓滿落幕。首次針對模型加工業者舉辦的技術研討會除了有來自業者的熱情參與也有來自學界的人士共同與會,其中不乏模型業翹楚如亞克迪生董事長--陳永祥先生等。

 會議當天,除了介紹PowerMILL於高速加工、五軸加工的優異性能並且加強了PowerMILL模型加工之應用示範,讓業者可以更容易使用PowerMILL來提高生產效率,會議下午更是舉辦PowerMILL的上機教學,讓與會人士親自體驗PowerMILL的優異性。

        與會來賓紛紛表示,在經過生動的講解與實際體驗PowerMILL的強大功能後,發現它具有容易學習、操作、高度自動化路徑產生、有效縮短機台加工時間、節省刀具成本及優質的加工表面等優勢,與業者過去使用其他軟體的經驗相比較具有很大的差異性。

        會後,除了有廠商對PowerMILL產生高度興趣希望進一步了解外,也對於達康科技提供此次模型產業的交流機會表示讚許。如果,您這是錯過了精采的提升模型加工效率技術研討會,下次,記得提早報名,給您一個提升工作效率與利潤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