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ILL幫助Mikron五軸機演出完美飛機模型加工

 

高速加工和五軸加工專家Mikron在伯明罕MACH的展覽會上用一架模型鋁飛機引起了許多參觀者的興趣。這展示是由Mikron和Delcam的應用工程師共同開發。

在Mikron HSM600U上高速進行五軸加工,清楚的證明顯示五軸加工的好處。這飛機模型是由許多複雜、不同部份所組成的,但所有的操作都利用Delcam的PowerMILL 5軸程式來完成。加工時間大約60分鐘,工件表面粗度達到Ra0.3 µm,尺寸精度0.02mm.

Tony Steels Agie Charmilles的總經理表示機器和加工展示似乎捕捉了參觀者的印像,並且五軸連動加工達到的精度也引起精密工程的興趣。最後在加工的速度上給人印象深刻,這是Mikron機器獨特的技術。

而Delcam行銷經理Peter Dicken也表示與Mikron在MACH展覽的合作證明使用PowerMIll性能優異的五軸加工工法包括粗加工精加工,更能展現出Mikron五軸加工機的高速生產力與加工品質。當然,我们也很高興Mikron繼續在其它展示會中使用PowerMILL的加工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