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成功的購併了美國PartMaker/IMCS公司

 

 

Delcam購併了IMCS更鞏固它為專業機械製造軟體的供應者與服務的領先地位,IMCS的產品範圍包括了工業領先的多軸車床應用程式、PartMaker SwissCAM、及PaftMaker Turn-Mill,這次購併將有助於Delcam擴展他的產品線與加強公司在美國市場的地位。

 

此次的擴張購併形式將依照去年對Feature CAM的購併模式,PartMaker 和 SwissCAM將仍維持其獨立的產品線在美國發展,並且透過Delcam在全世界60個國家超過150個經銷據點來銷售。

Delcam的總經理Hugh Humphreys表示多軸車削設備將變得越來愈複雜、精密,因此需要專業的應用軟體。而PartMaker軟體有助於我們擴張我們的產品線並且將協助這些製造先進機器的公司將產品介紹給世界。

IMCS的銷售和利潤持續地成長,因此Delcam的購併將能加強Delcam的整體表現,我們也確信我們可以在北美獲得成功。

1991年IMCS由Lena Fishman創辦並且在隨後的八年迅速增長並使得這些機器變得更為普遍,IMCS也與當今全球主要的多軸車銑機械製造者如Hardinge,Tomos,Star Micronics ,Nomura 等有良好的關係。

許多主要的多軸和Swiss Type車床設備的用戶,包括了世界的三大醫療設備製造商都選擇了PartMaker來編寫他們的加工程式,這軟體並被廣泛的使用在航太、電信及前五百大企業。

IMCS總裁Hanan Fishman表示目前,大約90%客戶位於北美。在加入Delcam後可以加速國際銷售的成長。另外,Delcam的財務優勢可以擴大我們的發展和支援團隊並且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更好的產品品質給現有的PartMaker廣大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