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通過航太製造的認證

 

Delcam宣佈英國總部通過了BSI航太項目的AS/EN 9100:2003 和BS EN ISO 9001:2000 標準認證,包括了提供3D建圖服務,逆向工程和內部加工廠機器設備、及對客戶訓練,技術支援性業務。

Delcam獨特於其他軟體開發商的是Delcam擁有他自己的內部加工廠。就像軟體部門業務不斷擴展一樣,Delcam加工部門最近這幾年也朝航太業務擴展。

 

Brian Hawkshaw表示雖然加工部的營收比軟體部門的營收少很多,但我們把它當作一個獨立的利潤中心來經營,主要好處是可以測試我們開發的軟體是否適用在情況與我們相似的顧客裡。此外也提供給技術服務部測試的場合,以建議客戶最佳用刀條件。

 

Hawkshaw表示去年,為了大尺寸五軸加工件,我們增加了Huron KX200搭配Siemens 840D控制器,從那以後,我們與Siemens 、Huron合作,快速累積五軸操作上的技術,特別是Siemens控制器廣泛的應用在航太業,此緊密的合作幫助我們達到高標準及通過檢驗標準。

內部加工廠作用也提供Delcam測試最新版本的機會,Hawkshaw表示許多CAM系統在數學上是正確的但卻無法實務的用於加工上,我們肯定Delcam內部加工廠成就了PowerMILL在高速加工與五軸加工的領導地位。

 

Hawshaw表示當潛在的顧客第一次聽到Declam,他們通常會問為什麼我們要經營內部加工廠?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們所擁有的設備、可信賴的軟體與高品質的支援後,他們很難理解為何其他CAM軟體開發商沒有相似的設備如何來做好軟體的開發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