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將在9月6日至13日的IMTS中大放異彩

 

美國芝加哥IMTS, Delcam集團將更加強化它在世界CAM軟體市場上領導專家的地位,同時,將產品在三個不同的攤位上展示。PowerMILL軟體將在攤位號碼D3115展出,FeatureCAM系列產品將在D3228攤位展出,而最近加入Delcam家族的PartMakerSwissCAM軟體,則在D3106。除此之外,Delcam集團的系列產品,將在展覽會場中搭配多家知名加工機廠商一同展出,將扮演著重要角色。

每個攤位將分別以展出產品的新版本為主要特色。舉例來說,IMTS將是北美第一個展出PowerMILL 7版的展覽,將主導著高速及五軸加工等相關應用產業。最新的版本包含了粗加工和精加工中廣泛的5軸功能應用、3軸側銑與3D參數等距加工策略..等。而CAD的曲面修補與曲線編輯,現在已整合到PowerMILL的工作視窗中。並提供了迅速的運算能力與更容易管理的資料夾(路徑、刀具….等)。這些的更新改進,將有助於Delcam軟體的使用者減少前置時間,提高生產力,進而改進品質。

Delcam公司新加入的成員ParkMaker多軸車銑複合軟體將首次在展覽中曝光,位於攤位D3106,此新版本提供全方位真實機台模擬及更靈敏的干涉模擬。新模組將合併連結刀桿夾頭去驗證任何的干涉碰撞檢查,並能在使用者的PC上顯示機台所可能會發生的。

超過20家的知名加工機廠商及測量儀器廠商,如CMS, Millstar, Bridgeport, Haas, Makino, Matsuura, Motoman, Correa, Renishaw, Faro, CimCore, Northern Digital, Metris, Leica, Exact Metrology, Mikron, Sodick..等等,都將展出和Delcam系列產品配合的成果。"Delcam將在IMTS展覽上展出所有的系列產品,並且有電腦模擬同步展出Delcam行銷經理Bart Simpson同時說到:感謝我們的加工機伙伴們提供機會讓我們展出Delcam所有產品在他們的電腦及攤位上,這將是一個展示Delcam成果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