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軟體幫助Mouldmaker趕上一個"不可能的"截止期限

 

 

為了要解決在不可能的期限內開發出新的客車鏡子產品,Schefenacker系統公司找上了A.F.Gaskin--他們專屬的英國模具製造商。然而A.F.Gaskin所依靠的利器便是Delcam完整的模具設計製造系統,使A.F.Gaskin可以達到壓縮時間及高水準的品質要求。

Schefenacker有無數的成功經驗在設計和製造客車的鏡子上,客戶群包括Aston Martin, Ford, Land Rover, Jaguar, Volvo, Nissan and Toyota。長久以來,A.F.Gaskin的準時交貨及高品質已經得到合作廠商包括Schefenancer等公司的完全信賴。

這些時間上的限制,代表著我們在製作客戶汽車外觀上的改變時,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製作產品原型,而且所有的工作必須在第一時間內確認無誤"Schefenacker的加工經理Tony Salisbury先生解釋到。”A.F. Gaskin公司是我們唯一的工具,他們能幫助我們獲得合約並且不讓我們失望。這整個完整的工作,包含了內外部及六軸模具的LED信號燈, "這些產品工具的設計和製造是非常複雜的” David Gaskin先生解釋道。但我們能夠在我們新研發的工具設計中去克服模型中潛在扭曲變形的部份。這個額外的增加,反而為我們帶來經濟效益。

藉由DelcamPowerMILL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和 A.F. Gaskin 的五軸加工機,模型準時的完成並且裝船運送至Schefenacker,隨待在第一時間內,立刻進入了油漆生產這300面鏡子。

 

Mr. Salisbury先生總結的說:亳無疑問地,A.F.Gaskin公司節省了時間並且履行了這份重要的合約。關於優良的服務、準時交貨、高品質及全方位的經驗..等在這裡已經全部應證,我們決定持續讓A.F.Gaskin公司作為我們唯一的英國供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