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K 大幅增加對Delcam 軟體的使用

 

 

ARRK是世界的最大的快速產品開發公司,在近期內增加了對Delcam產品PowerSHAPE混合式3D設計系統及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的應用,使用範圍包含ARRK在英國、法國和匈牙利的分公司。

ARRK公司成立已有50年的歷史,在快速產品開發業界,位居領導地位,現ARRK預備擴展產品的生產和製造,並在世界各地有計劃的增加服務據點,包含日本、中國、法國和西班牙等。所有的員工,都將提供給客戶一個高品質且準確的服務。

在英國TeessidARRK PDG是整個ARRK公司第一批使用Delcam軟體的部門。在這個部門,專門研究及生產小型的汽車的鋁和鋼的模具,其餘的為生產電子業產品。

大部份鋁模型需約在三至六個星期的作業時間內生產10,000份,之後,才會轉為鋼模且大規模生產。

加工部經理Steve Watson表示道,接觸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及PowerSHAPE混合式3D設計系統分別是半年及一年半前,PowerMILL當初最吸引我們的是輸出STL文件,這帶給我們相當大的靈活性,尤其是當我們要決定產品是要以模型或快速模型製造時,且使用上非常簡單,可快速上線。

 

在真正試用後,我們對Delcam軟體有了更高的評價,而且,我們發現市面上沒有軟體,可以與Delcam競爭。

Watson先生也使用了PS-Exchange線上轉換系統來作為資料轉檔。他說:這個軟體,可以完全的轉換CATIA格式,並且不需花費很多時間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