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Delcam 創下新銷售紀錄

 

 

2005Delcam創下近年來最佳銷售業績。這股強大的成長力量,應為PowerSolution軟體的不斷研發更新、持續銷售及在20053Delcam收購研發FeatureCAM車銑複合加工軟體的公司後(現更名為Delcam USA),擴大軟體銷售廣度所創造出之佳績。以2005年銷售總金額較2004年成長了11.7%,總獲利部份,則成長了71%

 

Delcam董事Tom Kinsey對此結果評論說:在去年一整年,Delcam公司持續增加投資在軟體創新研究及發展,因此獲得更高的銷售成績。雖然同業間的競爭激烈,但我們相信,Delcam比其他CAD/CAM軟體供應商提供更好的軟體功能,也因此,幫助我們贏得更多新客戶。

"我們目前的國際銷售網路已超過150個辦公室且分佈在60個國家"Tom補充說。"在2006年年初,我們很有信心,在美金匯率的穩定下,Delcam能在全世界製造業中銷售持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