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將在SIMAC展出更快速、更準確的3D級放

Delcam將在2006年4月19日至22日義大利SIMAC鞋機,鞋材展中展出新版PS-Shoemaker鞋業專用CAD/CAM系統,新發表的版本,預計將可更加完整、精確、快速的提升鞋底級放功能。在此版本也包含了PowerSHAPE混合式3D設計系統新版中的智慧曲面技術,這將對線架構建面提供更容易的方法。

Delcam已是製鞋市場CAD/CAM軟體的主流,且是唯一擁有從鞋面設計到鞋底製造到檢測的技術,預計新版的問市,將更加強PS-Shoemaker在市場的領先地位。
 
級放是製鞋工業使用來生產不同尺寸鞋的特別過程,它不是一個單純的數學式的縮放,而是一系列的複雜關係存在男鞋、女鞋及童鞋之間。諸如楦頭、鞋底、花紋、鞋跟之配合件需要有精密的組合,才能生產出好的品質的鞋子。

PS-Shoemaker新版本提供局部鎖固級放功能。對有共同空氣袋、Logo的鞋子,可以輕鬆的以一標準尺碼自動變換一系列的尺寸。

在新的PowerSHAPE智慧曲面技術提供及時互動的曲面成型,使用者可隨時增加取消構造以達到不同的造型改變,完全推翻舊CAD系統的曲面束縛,大大增加造型的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