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推出全球首例按次付費CAD設計軟體-------PowerSHAPE-e

 

Delcam近日推出全球首例按次付費CAD軟體 PowerSHAPE-e。

PowerSHAPE-e是一個源自PowerSHAPE混合式3D設計軟體所衍生而出的完全免費特別版本,現在只需至 www.powershape-e.com即可下載軟體。使用時用戶可免費進行無數的新概念設計,僅在模型設計最終要投入生產時才需付費。

PowerSHAPE-e包含了最新的PowerSHAPE 7版本中全部的曲面和實體造型工具,但不包括模具業較常使用的PS-Electrode自動電極設計系統和PS-Moldmaker模組。和其他大多數免費軟體不一樣的是--PowerSHAPE-e可儲存未完成的模型,這樣可分階段完成較大和需要較長時間完成的設計。同樣也可無限制地改變任何設計並且存檔。軟體提供了多個軟體使用教學檔案,指導使用者操作軟體來進行產品設計和產品裝飾。

PowerSHAPE-e還同時提供了多個3D藝術圖案,用戶可運用這些3D藝術圖案在Delcam擁有專利的--完全造型技術系統來進行設計。完全造型系統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假設如果” 的設計概念,它可將材質、商標和其他裝飾物品快速、靈活地貼覆到CAD模型上。還可快速產生出大量的不同設計方案,能按不同的比例將設計中的某個幾何元素按需要放大或縮小到不同尺寸,而且僅需幾秒鐘就可將縮放後的模型重新修剪回主要模型。

"PowerSHAPE-e主要是對於那些希望著手設計業務而又沒有足夠資金購買完整 CAD軟體的公司和個人。”Delcam CAD開發總監Stuart Watson先生說。"我們推出的這種免費設計再付費製造的方法,使這部分用戶能充分發揮想像力,進行任意多個新方案的概念設計。之後,可將設計傳送給對他們設計案感興趣的潛在客戶觀看。在整個概念設計過程中,他們並不用花費任何一分錢。”

全部PowerSHAPE-e都以加密格式保存,用戶僅需付200元英鎊就可將一個模型設計資料轉檔到其他軟體。當然,用戶可任意觀看、產生和修改模型,直到模型轉至加工部門才需付費。

"我們相信PowerSHAPE 7所提供的全新操作介面和智慧曲面造型等等眾多獨特工具,使得它成為目前市場上使用最簡便的曲面造型器。"Watson先生說。"我們希望我們推出的這個免費設計再付費製造的版本會鼓勵眾多的設計師來試用我們的軟體。"

PowerSHAPEe的發行也是廣大學生、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員的福音。使用 PowerSHAPE-e他們更能瞭解當今世界領先CAD領域的最新發展動向,最新技術觀念,學習和掌握先進的CAD造型方法,為未來工作和研究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