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2006年第一季亮眼的表現

 

Delcam高興地宣佈,今年第一季即達到了有史以來單季最高的銷售量。透過全球據點的銷售,Delcam公司的軟體、系統和服務比2005年同時期成長20%

這項成功的銷售記錄歸功於2005Delcam公司在銷售產品裡加進了FeatureCAM軟體,也歸功於Delcam 建立了設計、製造和檢測等軟體範圍,使得銷售量增加。而以服務為主的銷售大幅成長,也顯示了Delcam在研發軟體和諮詢方面的持續發展。

總經理HughHumphreys表示:「在第一季期間,我們完成了三個主要領域的成長目標。我們持續向外擴展模具製造的銷售,特別是沖壓模具的製造,並且不斷的在其它產業推展,例如航太工業及運動產業」。

「我們增加了對大型公司的銷售,同時也替我們主要客層的中小型企業服務。此外, 我們與相關技術提供者發展更密切的關係,尤其是檢測部份。 我們與檢驗領域的領先者,例如RenishawFARORomer/Cimcore公司簽訂合作合約,這更使PowerINSPECT 檢驗軟體的銷售成長雙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