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CIMdata排名的提升-五軸機台在航空航太界的成長

 

五軸機台在航空航太工業越趨廣泛的應用以及銷售的增加,使Delcam在聲譽卓著的美國諮詢和市場研究機構CIMdata ,最新的NC軟體和相關市場評估上,排名提升許多 。根據終端用戶付款的紀錄,Delcam的排名已提升到第四名,現在是世界領先的CAM軟體專業供應商。

被認為是擴展五軸機台的銷售,使其在航太產業快速成長的功臣,Delcam 的總經理, Hugh Humphreys表示:「五軸機器對中小型公司而言,更加付得起,加上PowerMILL軟體使程式設計更為容易,這讓五軸機台在各公司行號中大受歡迎。」

根據Humphreys先生的說法,PowerMILL使用人口在航空航太工業的增加,起因於此區段對效率和生產力的重視。「傳統上,航空航太公司僅僅使用CAD軟體所搭配的CAM系統,」 他說明:「現今航空航太工業的高度競爭,使這些公司在選擇CAM系統上更加仔細,而在周密的調查後通常發現:PowerMILL能在程式設計與製造上提供相當大程度的幫助。」

由於銷售的成長,Delcam從五年前在這個產業上從沒沒無聞,到2005年成為航空航太工業第六大供應商。Delcam這家軟體曾經僅使用在模具產業,而現在卻是唯一以CAM專業,在CIMdata評比的各項工業領域中名列前十大。

Humphreys先生繼續說到:「多樣化是Delcam策略的關鍵部份。這些年來,我們是唯一在三個不同領域裡,以CAM專業者之姿,成為前十大供應商,在不同領域裡成為前十大,也代表了我們的另一項成功。」

展望未來,Humphreys先生預言,Delcam很快能在CIMdata評比上,成為CAD/CAM供應商的前三名。「我們是發展最迅速的前十大供應商 ,以我們成長的速度來看,我們相信排名能持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