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CAD逆向工程CAD系統
 

CopyCAD 目前已被整合至新版的PowerSHAPE中,往後將以PowerSHAPE為主

CopyCAD逆向工程CAD系統

CopyCAD Pro提供的Tribrid Modelling三合一混合造型方法,結合Parasolid實體、曲面、三角形STL使設計師可更快速、簡便地將逆向工程數據轉換到設計環境內,進行逆向/正向混合設計。確保上下游資料整合。

Tribrid Modelling 三合一混合造型系統功能:
CopyCAD Pro CAD流程:
copycad_1 支援輸入檔案: CopyCAD Pro可以支援輸入各種3D掃瞄資料,及實體、曲面、三角網格STL檔案格式。
copycad_2 Smart Surface: CopyCAD Pro的Smart Surfacing智慧型曲面功能,可以快速建立複雜的造型,有效的縮短建面時間;完成的曲面與原始模型三角網格STL做誤差比對。
copycad_3 Assembly: CCopyCAD Pro 具備Assembly 零件裝配功能,可以進行干涉檢查,這也是CopyCAD Pro 逆向/正向混合設計的優勢,可有效縮短設計時間。
copycad_4 Hybrid Modelling: CopyCAD Pro 的Morphing專利技術有拉伸、旋轉、擠出等功能,可以將整體實體的外觀特徵造型快速的進行設變;也可以結合曲面做布林運算,對於創新設計有極大的幫助。

Parasolid: 全球主流實體CAD技術,可以快速建立幾何實體模型以及模型運算,製作複雜的零件,更能節省資源。
copycad_5 浮雕裝飾功能: CopyCAD Pro Embossing浮雕裝飾專利技術可以與ArtCAM Pro結合應用,可以黏貼藝術浮雕或企業形象logo於設計上,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強大的Render著色功能,可以任意調配材質、顏色,增加設計樣式的豐富性,適合製作系列式商品。
copycad_6 3D影像處理:CopyCAD Pro有高階的影像顯示功能,此功能可以快速輸出高畫質的產品照片,搶先做市場行銷。
copycad_7 加工、製造: CopyCAD Pro能夠載入Delcam PowerMILL 加工軟體中,直接對曲面、STL混合資料進行加工路徑編排。
 
CopyCAD Pro應用行業:

CopyCAD Pro可廣泛應用於汽車、航空、製鞋、模具、玩具、醫療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製造行業。
copycad_8